What is IFA 7 剛轉行的你想成為TOT嗎?

What is IFA 7 剛轉行的你想成為TOT嗎?

做保險或獨立理財顧問有很多好處:收入的可能性,升職自主等等。

但轉行怎樣才可以成功呢?這條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差不多每一個人轉行都想成功,他們都有個清晰的目標。有些人第一年已經獲得MDRT百萬年薪,但有些做了幾了還是覺得沒進步。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究竟又差些什麼?

我和其他同業都有談天交流怎樣成為TOT時,他們都想找一些實質的工具、實質的問題,類似是客源那裡來?用什麼類型產品?有沒有客戶常見的問題可以參考一下?但如果有工具有方法一定做到的,或這個市場有很大需求,其實都會很快飽和!每個顧問適合的市場、客戶都不同,應該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正如剛才提及加入這行業,大部分都想成功,否則就不用轉行!而最重要的是一個改變的過程。當你知道怎樣可以做個好的改變過程時,做什麼都容易獲得成功。

改變過程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是身份的認

第二個是習慣

第三個才是結果

很多人習慣一追求的時候就是找結果,即是直接去到第三層,問怎樣才做到?而忽略了最重要的部份:想成為TOT首先你要當自己已經成為了TOT。 以一個TOT的角度去做每一個決定。 第二是計劃你的日常生活,令到你自己建立一個能夠做到TOT的習慣, 最後的結果就會自然地出現。

你可能會想剛入行或者連MDRT都未能完成,怎樣定一個大的目標?但當你認定你是一個TOT,其實你每天的工作習慣、你認識哪類型的客戶、你學哪種產品,都和你的身份認同有關。就像不斷提醒自己你是一個TOT。相反 如果一些工作和服務跟你的身份,方向是不一致的,你心理上就不會去做這些習慣。所以今天開始相信你是TOT的時候,你每天的schedule都會安排相關事情。例如收到一些服務高資產值客戶有關的課程,看一些他們感興趣的資訊,安排參加一些目標客群的見面等等。每次你完成一個目標其實你都在告訴自己:你是一個TOT!繼續建立一個良好習慣向目標進發。如果你每天只求結果而不去改變你的身份認同,亦不改變的習慣的話,就算你今年做到結果,都很難維持。所以我每次向成功人士學習時,最感興趣都是他們當初怎樣訂立目標,將來想成為什麼人!

 

更多文章

理財小知識

精品家族辦公室:為家庭提供專業服務,促進家庭健康關係

精品家辦是指專門為富裕家庭和個人提供全面服務的辦公室。這些服務可能包括財務管理、資產保值、稅務策劃、法律和移民問題解決、房地產和汽車銷售、私人飛機租賃、私人管家服務等。精品家辦的客戶通常是高净值家庭和個人,他們尋求高水平的專業服務和保密性。 精品家辦和單一家辦的主要區別在於服務的范圍和客戶的級別。

單一家辦通常只為一個富裕家庭或個人提供服務。這些服務可能包括財務管理、稅務策劃、資產保值等。單一家辦的客戶通常是中等或高净值家庭和個人。

而精品家辦則通常為多個富裕家庭和個人提供服務,服務範圍更加廣泛,可能包括財務管理、資產保值、稅務策劃、法律和移民問題解決、房地產和汽車銷售、私人飛機租賃、私人管家服務等。精品家辦的客戶通常是高净值家庭和個人,他們尋求高水平的專業服務和保密性。精品家族辦公室也可以以更為針對性的方式為單一家庭提供全面的財務管理服務。一些精品家族辦公室可能提供與傳統單一家族辦公室類似的全面服務,但採取更定制化和個性化的方式。這可能包括投資管理、稅務規劃、遺產規劃和慈善管理,他們還可能提供更專門的服務,如法律和稅務建議以及房地產管理。精品家族辦公室和單一家族辦公室的區別在於精品家族辦公室的客戶群較小,並經常為客戶提供更針對性的服務。

A boutique family office is a smaller and more specialized version of a traditional single family office. They typically serve a smaller number of ultra-high net worth families and provide a more personalized and customized service.

A single family office, on the other hand, is typically established by and serves the needs of a single, ultra-high net worth family. They provide comprehensive financial management services such as investment management, tax planning, estate planning, and philanthropy management.

A boutique family office can also provide comprehensive financial management services to a single family in a more tailored way. Some boutique family offices may offer a full range of services similar to those provided by a traditional single family office, but with a more customized and personal approach. This may include investment management, tax planning, estate planning, and philanthropy management, and they may also provide more specialized services like legal and tax advice and real estate management.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boutique family office and a single family office is that the boutique family office has a smaller client base and often provides a more tailored approach to their clients.